期刊

《汽车工程》

《汽车工程》创刊于 1979 年,是综合反映中国汽车行业研究成果的学术性期刊,在国内汽车科技界具有非常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连续多年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被美国《工程索引》(Ei) 等多家国际数据库收录,也是中国汽车行业唯一被 Ei 检索的科技期刊。主要刊登关于汽车及交叉领域具有创新性的理论和方法研究, 以及试验、产品开发、工程技术应用等的优秀成果。

《Automotive Innovation》

《Automotive Innovation》是中国汽车行业第一本英文国际期刊,与Springer Nature 联合出版,电子刊和纸质刊全球同步发行。期刊以建设世界一流期刊为目标,是面向全球汽车及其相关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科研人员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主要刊登关于汽车研究理论、方法和前沿科技等方面的学术论文。

《汽车之友》

《汽车之友》隶属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成立于1986 年,是中国第一本汽车类科普杂志,作为中国创刊最早,发行量和覆盖范围最广的汽车专业消费类杂志,《汽车之友》从创刊之日起,就一直秉承着严谨、客观、深刻的态度,专注于汽车33 年,凝聚了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与广泛的行业号召力,获得千万读者的信赖。

《汽车之友》依托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凭借其汽车行业专家资源,《汽车之友》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界的权威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