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组织赴中原内配集团公司调研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4月28-29日,我会G20调研小组赴河南省孟州市中原内配集团公司调研,实地考察了集团所属核心企业——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

在座谈会上,调研小组与股份公司总工程师刘治军、副总经理刘向宁、集团办主任李文革、项目办主任张忠民、技术中心主任高广生就新时期“公司发展战略、产品技术路线、技术成果鉴定以及重点实验室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刘总工程师、集团办李主任分别介绍了公司技术现状和集团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G20组织在“行业整合、技术引领、市场拓展、政策资金”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服务。我会调研小组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G20组织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以及正在为成员企业创建G20技术创新网络数据服务平台项目,并高度评价了中原内配集团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在气缸套行业实现了国内龙头向世界三强的精彩跨越。

本次调研是G20组织对成员企业展开的系列调研工作之一,受到了中原内配的积极配合和热忱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