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七届中国汽车防腐蚀与老化技术论坛(VCAP)在余姚隆重召开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9年5月16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防腐蚀老化分会主办,吉利汽车研究院(宁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汽车防腐蚀与老化技术论坛(VCAP)在浙江省余姚宾馆隆重召开。本次论坛共有200多家汽车主机厂和相关配套企业参加,参会人数500多人。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沈克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沈克出席了本次论坛并致辞。沈总对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沈总表示VCAP论坛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得到了国内50多家主机厂,以及相关配套企业、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在汽车行业的影响力持续扩大。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成熟,同时国自主品牌汽车积极进军海外市场,汽车的防腐与老化性能对企业经济效益和品牌知名度将产生重要影响。最后,沈总非常高兴的宣布了2019第七届VCAP论坛的正式召开。


吉利汽车研究院(宁波)有限公司资深总工程师武文超

吉利汽车研究院(宁波)有限公司资深总工程师武文超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武总代表吉利汽车对与会嘉宾和单位表示热烈欢迎,欢迎大家走进吉利汽车、更深层次地了解吉利汽车。武总表示,吉利汽车迈入3.0时代,明星产品层出不穷,防腐体系和验证方法也不断完善,牵头和参与了多项分会的防腐标准,防腐技术取得了长足发展。武总还介绍了目前汽车行业发展以及汽车防腐方面的困难,鼓励大家走出国门,了解海外环境,开拓海外市场,朝世界“温暖”的地方迈进,度过国内的“寒冬”。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防腐蚀老化分会秘书长黄平

随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防腐蚀老化分会秘书长黄平进行了致辞,黄秘书长首先对吉利汽车研究院(宁波)有限公司对本次论坛的承办表示了感谢,并强调VCAP论坛的特色——走进汽车主机厂,希望与会嘉宾和单位能积极互动,与吉利汽车以及到会的其他主机厂专家,深入交流,能来有所获。VCAP论坛的连续成功召开,离不开各位防腐与老化同行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相信大家能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防腐蚀老化分会一起前进、不断成长,为中国汽车防腐蚀与老化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2019第七届中国汽车防腐蚀与老化技术论坛(VCAP)的成功召开,离不开各会员单位和会员的大力支持。感谢巴斯夫上海涂料有限公司、美国ATLAS亚太拉斯材料测试技术有限公司、日本板桥理化工业株式会社、浩力森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安美特(中国)化学有限公司、帝业化学品(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美国Q-Lab公司、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对此次论坛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会员单位及嘉宾的积极参与。

本次论坛,共有21家企业进行了场外展示,在会场内学术报告引人入胜,会场外的交流也是如火如荼的展开。

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领导下,VCAP论坛已走过七个年头,通过年复一年的努力,已经成功的架起了汽车主机厂和汽车防腐蚀老化产业链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汽车人加入,VCAP的交流平台越来越广泛、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精彩,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将VCAP论坛越办越好。

关于本届论坛的技术演讲情况,微信宣传平台将会及时跟进报道,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