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科协副主席梁纯平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8年8月24日,江西省科协副主席梁纯平、宜春市科协党组书记周建鲜,宜春市科协主席谢慧一行到访我会,我会副秘书长张旭明、产业研究部副部长冯锦山、零部件部副部长吴凡及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张旭明副秘书长代表学会欢迎梁纯平副主席一行到访,他围绕学术交流、产业研究、科技协同创新、人才培养、团体标准、科普等方面向到访客人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

梁纯平副主席简要介绍了本次到访我会目的,他表示,江西省非常重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希望以宜春市汽车产业发展为起点,以点带面,进一步强化与中汽学会的联系。周建鲜书记围绕宜春市汽车产业技术创新需求、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深入合作,促进地方产业转型,解决企业技术难题,为宜春市汽车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新动能。他同时邀请我会相关领导择机前往宜春市调研考察。谢慧主席对上述内容进行补充。

最后,张旭明副秘书长表示,中汽学会一直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技术进步,致力于开展多样化举措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进一步深化双方了解,推动双方务实性业务开展,为宜春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