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汽车事业部王莉君副总经理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8年4月26日下午,长安欧尚汽车事业部王莉君副总经理一行到访我会和轻量化联盟交流和指导,我会专务秘书长张宁,轻量化联盟副秘书长、轻量化研究部部长杨洁等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张宁秘书长首先对王莉君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长安欧尚汽车事业部长期以来对我会相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之后,她从产学研联合创新、战略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杨洁部长对汽车轻量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十年来开展的联合创新、技术交流、数据库建设、技术标准制订等工作和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对轻量化联盟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安排进行了重点介绍。

王莉君副总经理主要介绍了长安欧尚汽车事业部的基本情况、产品规划和轻量化方面的进展、安排与需求,也希望将不仅与学会、轻量化联盟加强轻量化业务合作,也希望在电动汽车、智能网联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