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腾发动机测试设备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厦门海腾发动机测试设备有限公司

AVL集团于1948年成立,是全球规模的从事内燃机设计开发、动力总成研究分析、测试系统和设备开发制造的完全独立的集团公司。AVL集团拥有70多年的生产发动机测试设备的历史,协助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政府制订有关汽油、柴油发动机排放法规,提供满足其法规要求的测试系统和高质量的诊断设备。

厦门海腾发动机测试设备有限公司是AVL集团于1999年在中国厦门投资成立的合资子公司,由AVL集团控股,全权负责AVL DITEST产品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地区的销售、售后和服务等工作。公司的产品及技术广泛应用于汽车、发动机、摩托车、机械等领域。

厦门海腾公司作为AVL在国内的子公司,主要提供由AVL DITEST研发生产的新能源汽车相关诊断测试设备、尾气分析仪、OBD诊断仪、转速表、汽车动力电池高压安全测试仪、汽车R744空调诊断系统、示波器等众多产品。公司有经过AVL认证培训的专业工程师负责提供研发支持、销售、安装、售后和服务培训的工作,为国内客户提供售后无忧的高品质使用体验。 

厦门海腾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测试诊断方面有较多的研究,目前在动力电池诊断测试、动力电池均衡、动力电池泄漏、以及动力电池内阻测试方面均有较多的成果。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终端产业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厦门海腾公司目前拥有以CO2为空调制冷剂的相关产品及技术,为汽车厂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尾气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级汽车和发动机认证、监督、检测与研究机构;各省市环保监测部门、(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机动车检测线、汽车与摩托车制造企业、发动机和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

全球环保源自蓝色动力,厦门海腾公司致力于中国汽车工业和环保事业,立足发动机排放和性能检测、设备诊断、综合分析系统以及环境检测系统领域的研究,以卓越的产品标准和售后服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创造最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