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斯沃克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迈斯沃克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关于 MathWorks

MathWorks 是数学计算软件的领先开发商。它所推出的 MATLAB 被称为“科学家和工程师的语言”,是一种用于算法开发、数据分析、可视化和数值计算的程序设计环境。Simulink 是一个面向多域和嵌入式工程系统仿真和基于模型设计的框图环境。全球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都依赖于 MathWorks 公司所提供的这些产品系列,来加快在汽车、航空、电子、金融服务、生物医药以及其他行业的发明、创新及开发的步伐。MATLAB 和 Simulink 产品也是全球众多大学和学术机构的基本教研工具。在全球6,500所大学中,MATLAB和Simulink被广泛应用于工程、科学、商业、医学和社会科学的教学、科研以及学生项目。全球 1,700多所大学(包括排名前30的大学)超过560万名师生都在通过Campus-Wide License畅用MATLAB和Simulink。

MathWorks 创建于 1984 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内蒂克市 (Natick, Massachusetts),在全球33 个办公室拥有 5000 多名员工。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cn.mathwo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