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4月首发交付3000台 艾瑞泽5 出租车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4月13日,国内首款6万级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艾瑞泽5 CNG(1.6L 国六b)出租车上市暨首批交车仪式正式举行。奇瑞汽车向安徽、山东、辽宁、河北等全国各省份交付了首批3000台艾瑞泽5 CNG出租车,为出租行业注入新的血液。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开拓者”,奇瑞不仅致力于传统乘用车市场的产品开发,也十分重视出租领域的布局。在与民众息息相关的出租车领域,从第一代奇瑞风云出租车到第四代艾瑞泽5 CNG出租车,历经四代车型的精益传承和技术迭代,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初心始终不变,产品品质不断提升。

为了更好解决出租行业痛点,满足从业者利益,依托长期市场调研和技术积累,艾瑞泽5 CNG出租车在产品设计研发初期便根据市场特殊需求采用了定制化硬件匹配、制造工序调整优化等解决方案,并增加了多项专属配置,不仅满足了作为出租车的全方位需求,更规避了后期市场不必要的加装、改装。此外,艾瑞泽5 CNG出租车还对部分出租车上的易损件进行加固,使其更经久耐用。

集原厂CNG打造、高性价比、舒适美观等产品优势,艾瑞泽5 CNG出租车将继承往届奇瑞出租车的衣钵,为广大司机群体和消费者带来切实利益,推动国内出租行业的再次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