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可靠性设计与验证”高级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4年7月21~23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举办的为期三天“产品可靠性设计与验证”高级培训班在京顺利结课,来自一汽集团、北汽集团及五羊-本田摩托等企业的1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与老师积极互动,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培训的各项内容。

本次培训由新加坡资深专家任匡时先生主讲,任先生长期在汽车、电子和化工等世界500强企业推行科学化产品可靠性管理运行措施。他结合丰富的管理经验,针对汽车产品的可靠性设计原理与路径、可靠性验证与分析、寿命数据分析以及应用统计学方法分析可靠性汇总等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学员分成小组,进行案例实操及交流互动。在专家指导下,各小组圆满完成了教学案例训练,比较深入地理解了“产品可靠性设计与验证”的精髓,掌握了可靠性设计方法和验证分析工具,提高了产品可靠性设计与验证的实施能力。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培训结束后为每位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培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