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成丽副市长一行到访学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7年5月17日下午,山东省泰安市副市长成丽、市科协主席张秀峰一行到访我会对接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我会秘书长张进华、副秘书长闫建来带领零部件部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成市长一行。

座谈会上,张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我会发展、业务建设情况,随后与成市长就我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提升行业服务能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目前我会正在整合行业高校科研资源,针对地方实际需求,务实精准开展地方对接服务工作;在汽车小镇及自驾游项目方面,建议加强与中国公路学会的联系与合作。成丽副市长对泰安区位优势、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谷建设等方面情况也作了详细介绍,她商请我会在泰安建立类似“汽车零部件技术创新研究院”这样的平台机构,助力泰安汽车小镇、人才引进与培训、技术项目科研服务等方面工作,并形成实体化、长效化的合作模式。泰安市科协主席张秀峰希望在泰安国际登山节期间与我会签署合作协议,并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实。

座谈会上,闫建来副秘书长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还围绕“泰安汽车工程学会的设立、成立零部件技术研究院以及专家教授工作室建设”等具体建议展开了讨论,会上还明确了双方合作对接的部门以及近期启动的工作。

成丽副市长一行对此次到访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