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卓越行动计划 ——2023年度博士学位论文选编入选公示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青年科技人才是我国科技创新发展的生力军,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为激励青年科技人才开展创新性研究,不断攀登科学技术高峰,2023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开展卓越行动计划,陆续启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博士学位论文选编等人才培养项目,并与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优秀青年科技奖等人才培养平台联动,初步构建了较为完整的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体系。

2023年度共征集63篇博士学位论文,经过遴选,16篇论文入选“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博士学位论文选编”。现将入选学位论文名单公示如下(按得票数排序):

现对入选论文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月16日-10月22日。公示期内,如对拟入选论文提出异议,可向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人才工作部提出书面异议材料。提出异议者,应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写明单位名称、法人姓名、通信地址、联系人姓名、联系人手机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签署本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和手机。凡匿名提出异议以及超出公示期提出异议的,均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波

信箱:lb@sae-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