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玉林一行来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月22日,桐乡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沈玉林,党组成员、秘书长罗正阳,桐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人才办主任孙炜栋一行到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助理李顺虎接待了沈玉林主席一行。

 

交流会上,李顺虎秘书长助理对沈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艳霞副部长“以打造国际一流科技社团、构筑汽车工程师之家”为主题,简要介绍了学会在战略研究、协同创新、团体标准、学术交流等业务板块,并分享了学会多年来在助力地方协同创新及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的经验;沈玉林主席介绍了桐乡乌镇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成功经验,希望以此为契机,加深桐乡市科协与中国汽车学会的合作,并对学会未来的发展规划及行业影响力的提升表示充分肯定和支持。

沈玉林主席一行参观了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李顺虎对创新中心业务布局、战略定位、运营模式及实验室建设做了总体介绍;双方围绕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智能网联关键技术、协同创新机制、会员发展与科普传播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推动科技创新资源优势互补、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引进与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桐乡地区汽车产业布局更加科学合理、助推区域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