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一行来访我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23年2月6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一行来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及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严刚及中汽学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接待。

中汽协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学会科普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我会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情况。随后,又参观了创新中心展厅及实验室,并与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互动沟通。

座谈会上,张进华秘书长代表中汽学会及创新中心对付炳锋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付会长及中汽协会长久以来对学会及创新中心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张进华秘书长表示,中汽协会与中汽学会均是社团组织,具有悠久的历史,双方在推动汽车产业科技进步、促进我国汽车产业高水平发展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面向未来,希望双方能够在学术交流、标准研制、产业研究、人才培养、科普教育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双方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勠力同心推进我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我国“汽车强国”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科协常委、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作发言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介绍科普实训基地

 

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严刚介绍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