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工作双喜临门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为大力弘扬科技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科技志愿者的荣誉感、自豪感,激励更多人投身科技志愿服务事业,提升科技志愿服务质量和社会影响力,打造科技志愿服务品牌,厚植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科学文化基础。中国科协发布了《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科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通知》(科协办函宣字〔2022〕132号),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青少年汽车无限创意科普宣传活动”荣获“2022年度科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中国科协科普部2022年发布了《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科协普函综字〔2022〕50号),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荣获“2022年度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

科普作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基础任务和重要工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强化汽车科普品牌,不断为社会和公众提供优质科普服务,提升民众汽车科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