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首届汽车产业专项人才对接会”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各相关企业:

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技术发展迅猛,以新能源和智能网联为代表的新一代汽车技术路线已成为全球共识,与此相关岗位的优秀人才供不应求。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以下简称“中汽学会”)长期致力于汽车人才的发现、培养和输送,以“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为代表的项目平台已得到行业内广泛认可。为促进企业与人才的高质量匹配,共同探讨紧缺人才的培养模式,我会拟在“2022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燃油方程式、电动方程式及无人驾驶方程式)”举办之际,同时召开“2022首届汽车产业专项人才对接会”。诚邀各相关企业共同参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9月19日-21日(19日报到)

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比赛时间:9月16日-9月21日

(二)活动地点:合肥市肥西县桃花工业园新港南区江淮汽车新港试验场

二、活动规模及费用

2022首届汽车产业专项人才对接会拟邀请60家汽车行业企业及全国120余所高校车队参赛学生参与,线下对接会企业招聘展位统一由主办方搭建,不收取任何费用,企业差旅食宿费用自理。所有参与赛事紧密合作伙伴具有优先选择展位位置,举行线下宣讲会的权益。

三、活动联系人

联系人:贾慧宇

电话:13520211490

咨询邮箱:jhy@sae-china.org

(企业/个人报名及具体日程安排,请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