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副市长方桂林一行访问学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20年8月10日上午,扬州市副市长方桂林一行访问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侯福深、副秘书长王菊,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维洁、国汽(北京)汽车轻量化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学锋、副总经理杨洁等接待了方桂林副市长一行。

方桂林副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实验室,公维洁副总经理对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和实验室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交流过程中,侯福深副秘书长首先表达了对方桂林副市长一行的热烈欢迎,并从战略研究、协同创新、CSAE标准、学术交流、科技奖励、人才培养、科普文化、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整体情况。

方桂林副市长介绍了扬州市汽车产业的发展情况,提出在成功联合举办国际汽车轻量化大会的基础上,能够借助中汽学会的专家和企业资源,解决扬州市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加强扬州市企业与行业的交流,并开拓智能网联、燃料电池等新领域的合作。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携手推动扬州市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