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抗疫情、保民生的智能共享出行典型案例的函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各有关单位: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重威胁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全民抗“疫”背景下,出行运输也是战“疫”前线。各地智能共享出行相关企业充分发挥平台调度智能化、出行需求响应即时化、车辆服务灵活化等优势,积极作为、勇于担当,通过接受政府征用提供应急出行服务、自发组成医护专车、免费开放自动驾驶云服务等驰援行动,成为各地政府、医疗机构和居民出行用车保障“急先锋”。

为充分展现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各智能共享出行相关企业的社会担当,总结共享出行作为城市新型交通的特色优势,现面向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征集贵公司在防疫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与重要行动等相关案例,委员会将形成系列报道面向社会进行发布,集中展示新业态对于支撑国家应急体系、保障经济社会有序运行的积极作用。

一、征集对象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

二、征集范围与内容

1. 征集范围:本单位在疫情期间为医疗与政务保障、民众日常出行服务等提供智能共享出行服务的典型行动。

2. 征集内容:本单位针对各项行动采取的积极做法、智能共享领域新技术应用、发挥的重要作用与成效、可供分享与推广的经验等。

三、报送时间及联系人

截止时间:请于2020年2月19日前报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成军浩,18520541603,cjh@sae-china.org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工作委员会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