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2020年培训日程发布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8-2020年,注定是所有“汽车人”深感焦虑的三年,全行业已进入深度调整阶段。在这个相当长的阵痛时期内,是选择咬牙忍耐停滞不前,还是逆势提升自我以期未来?如果你无法选择,就来加入我们的培训课程吧!在严冬中提升自我,实时掌控最新技术趋势,就像火爆全网的“小哪吒”一样,与这个行业严冬血战到底!

我们的优势

1、七大品牌会议+近百场学术交流所汇集的各技术领域及国内外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将实时更新注入到培训课程中,物超所值,一课多得!

2、针对行业应用标准及技术趋势,我们将邀请第一编写人或技术带头人亲临授课、面对面交流,掌握“最有用的技术干货”。

3、培训课程体系化,终身学习,持续进步。

4、贯标类培训+专业技术培训+企业定制培训——多种课程模式,更加灵活多样的培训服务。

5、2020年培训课表

 

咨询联系人:
佟蕊
人才工作部Professional Training Department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 of China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3院7号楼6层
手机Mobile:134 2623 7624(微信同步)
邮箱Email:tongrui@sae-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