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中国)代表团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9年3月6日,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政府事务总监于鑫等一行18人到访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副秘书长王菊、秘书长助理李顺虎等学会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政府事务总监于鑫简要介绍了博世(中国)业务发展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与交流,未来双方可以在汽车领域有更加密切的合作。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王菊介绍了学会的总体情况、战略定位,学术交流品牌、协同创新、战略智库、科普活动、团体标准、燃料电池、汽车人才工程、会员发展和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世界一流学会等重点工作。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对我会关于技术路线图升级、三化转型、趋势研究、专项研究、团体标准以及品牌活动进行了介绍,希望未来双方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双方围绕新能源汽车、节能减排技术路线、智能网联技术、学会长期规划、品牌活动、团体标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此次座谈会交流的成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