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丁喆一行 到访学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5月15日下午,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丁喆一行到访学会,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副秘书长张旭明接待来宾,综合管理办公室及零部件部负责人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丁喆常委介绍了魏县总体经济发展情况,提出希望借助学会优势专家资源助力魏县扶贫开发,帮助当地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一同到访的艾斯特瑞亚科技有限公司李峻涛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产品的技术特性,并希望学会能够在产品技术评价、产品应用推广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

张进华秘书长对丁喆常委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会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他表示学会将根据魏县地方产业特点及企业技术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技术支持服务。张秘书长针对来访企业提出的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专业性意见和建议。张旭明副秘书长围绕相关专业问题提出了补充意见。

丁喆常委对此次座谈会取得的成果表示非常满意,并邀请我会领导择机前往魏县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