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蒋兵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4月16日下午,安徽省合肥市包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蒋兵一行到访我会,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接待了到访客人,副秘书长张旭明、智能网联联盟及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蒋兵书记介绍了安徽省、合肥市以及包河经济开发区的总体经济发展情况、汽车产业的传统优势和此行到访目的,希望与我会密切加强合作,通过学会平台,营造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良好发展环境,打造产业集聚效应。

张进华秘书长从“行业智库、学术交流、科普文化、团体标准、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联盟平台的产业联合创新”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我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重点介绍了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筹建及发展现状。张秘书长表示,学会将根据合肥市汽车产业需求,充分利用我会的行业组织优势,在导入学术资源、区域产业规划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有效助力地方发展,切实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