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19届亚太汽车工程年会暨2017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很荣幸将于2017年10月24-26日在上海举办第19届亚太汽车工程年会(APAC 19),同时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2017 SAECCE)合并举办。这将是继FISITA 2012国际年会之后,又一汽车技术领域的国际盛会在华举办。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为第19届亚太汽车工程年会暨2017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展览会的唯一主办方,会议及展览的组织工作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负责,有意向参会参展的企业,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报名参与或确认会展信息。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10月24-26日

地点: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安亭,上海

二、活动介绍及内容

APAC(亚太汽车工程年会)是FISITA(国际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会)亚太成员国发起组织的国际汽车学术会议,奇数年由亚太地区各国SAE组织轮流举办。APAC经过18届的发展,在FISITA的支持下,在各国SAE组织的参与下,已经成为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汽车学术年会。

APAC 19 & 2017 SAECCE的主题为“未来汽车与交通变革”,将组织包括全体大会、中外高层交流论坛、院士论坛、技术大会、专题分会、技术分会、青年工程师活动、技术展览、试乘试驾、企业参观等精彩活动。是世界各国工程师交流和展示最新研究成果、跟踪和探讨新技术和新方案的最佳平台。

三、活动联系人

联系人:路瑞刚 先生

联系方式:010-50950037

联系邮箱:lrg@sae-china.org

会议官网:www.apac19.com.cn

欢迎广大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参与这一汽车技术领域的国际盛会。

在本通知发布之前通过其他途径报名参展的展商,可通过以上联系方式确认参展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