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库萨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上海库萨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库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库萨科技”)正式成立于2023年6月,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苏州设有研发中心。公司专注于设计并销售商用作业机器人、以及云端作业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涵盖全生命周期的无人作业解决方案,覆盖环卫清扫&清洁及收集&转运多个智慧环卫场景,帮助客户实现无人作业的规模化落地。

库萨科技核心团队出身清华大学、上海交大等高校,拥有无人驾驶、整车制造、芯片、智慧环卫等领域的丰富经验;顾问团队包含环保、机器人、城市信息化等领域的资深专家。

2023年10月,库萨科技成功研发首款L4级清扫机器人——星筠™,已在全国多个城市投入使用,肩负起城市道路辅道的日常清扫任务。 

星筠™,一款为环卫场景量身定制的无人清扫机器人,全面满足环卫作业的各项需求,同时具备领先的无人化作业功能。库萨科技的云端作业管理系统能够对作业数据进行自动化处理、分析和预测,为无人作业提供全面、准确的数据支持。库萨科技的工程化服务在确保作业稳定性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凭借在整车设计、制造领域的丰富经验,车辆机械和电气团队共同推动了库萨工程化能力的提升,确保了硬件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库萨科技通过自研的自动驾驶技术和云端模型迭代的紧密结合,有助于提升环卫工作的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更加精细化的管理,从而有效降低年度运营成本。

库萨科技将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及产品服务,结合在无人环卫领域的丰富经验,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学会的众多行业伙伴携手,共同推动汽车产业的创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