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怿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怿星科技

怿星科技成立于2014年,秉承“让智能汽车研发更高效”的使命,融合汽车电子与ICT技术,持续专注于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助力中国汽车行业技术变革,为出行打造极致的体验。作为一家智能汽车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怿星面向软件研发过程中的“V+敏捷”开发流程打造端到端的系统设计、软件开发与测试验证技术能力栈,提供软件产品和研发工具及解决方案,在赋能客户研发体系的同时,也为量产车型提供稳定可靠的软件产品。

客户分布合资/外资OEM、自主品牌OEM、互联网造车新势力、智能零部件Tier1、自动驾驶产业链、及其他汽车科技类公司。产品和服务主要包括EEA设计咨询服务,面向汽车软件研发的Neptune测试平台系列产品,eVision基础软件平台,Venus智能座舱软件,以及高效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EEA设计咨询服务

是软件定义汽车(SDV)大背景下针对智能汽车的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EEA)设计及SOA设计的解决方案。为OEM提供整车功能定义、电子电气架构设计、SOA设计、车载通信设计等内容,帮助客户提高开发效率并降低成本。

Neptune测试系统平台

是面向智能汽车软件研发全生命周期的自动化测试与验证平台,满足零件级-系统级-跨域集成-整车级不同场景的功能及网络测试需求。

eVision基础软件平台

是为智能网联汽车控制器设计的基础软件,覆盖主流的车载通讯协议,可适配多种类型控制器平台。跨操作系统,提供多语言接口,方便上层应用开发,能满足不同工程师在多平台高效开发的需求,助力智能网联汽车的基础设施建设。

Venus智能座舱软件

是为智能汽车OEM和Tier1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座舱中间件平台、工具和软件技术服务。涵盖行车信息显示、增强虚拟现实显示、自动驾驶可视化、车载虚拟形象、3D车辆设置与空调设置、车载人机交互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