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迅孚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北京迅孚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迅孚公司于2005年7月成立于北京,是⼀家国际化的专注于汽车⾏业的咨询和技术服务公司。公司拥有两个独立运营但同时共享知识基础的子公司:聚焦汽车产业以及客户价值驱动。

迅孚(北京)公司主要服务运营全球化的汽车整车制造商、零部件公司以及他们的进⼝商,通过专门的服务团队以及定制化的服务项目,帮助在市场准⼊、产品认证、产品本地适应性以及技术市场情报等领域处理复杂的⾏业挑战。

迅孚(上海)公司主要面向⼤中型企业、⾼校与科研机构、创业科技公司和地⽅政府,通过专业的服务团队和专有的双边市场⽹络平台(液态空间-PondSpace),为客户提供技术市场情报、技术经纪(中介)服务、市场研究服务、孵化器运营以及相关的管理咨询服务。

公司在上海以及新加坡设立分支机构,在墨尔本有联合办公室,并在全球发展合作伙伴⽹络。

客户分布

服务与团队

作为多学科知识融合专业服务公司,迅孚的三个业务领域涵盖了⼀系列服务与解决⽅案的组合,有效地支持了客户企业的市场准⼊、本地业务增长以及竞争⼒提升等商业活动。

迅孚公司目前拥有⼀支约30⼈的全职专业团队,所有⼈员均在不同学科领域拥有学⼠及以上学历。作为专业服务公司,其以项目为基础的雇佣政策允许我们在必要时使用由20 到30 名外部专家或全球业务合作伙伴组成的团队。

迅孚公司的价值观是以帮助客户达成目标为首要任务,向员工提供发展机会,保持创业精神。迅孚公司将秉承服务客户第一的价值观,为客户提供高效且成本合理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支持客户企业商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