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易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昆易电子

昆易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秉持着“让研发更简单”的理念,专注于汽车电子控制器研发工具领域,在自动驾驶数据采集、图像处理算法、数据注入、虚拟测试等方面开发了一系列汽车电子研发测试工具,形成成了完善的数据采集分析工具链,涵盖数据采集、传输、存储系统、高级自动驾驶辅助采集分析系统。

昆易电子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在自动驾驶数据采集、图像处理算法、数据注入、虚拟测试等方面开发了一系列工具,已经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底蕴,进入了全国200多家整车厂和零部件供应商体系,包括华为自动驾驶部门、蔚来、小鹏、理想、极氪、路特斯、集度、德赛西威等智驾一线企业。

经过多年的积累,昆易电子建立了涵盖系统开发、软件、硬件、FPGA、算法、测试等职能的完善的研发团队,目前昆易4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60%,且都具备丰富的汽车电子产品软件、硬件、算法开发经验。先后获得国家科技部2021年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优秀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奉贤区“四新经济”示范企业、奉贤区“三个一百”科创型企业称号,也是上海市经信委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重点支持企业,2020年和2022年两年获得大张江高增长高新技术企业专项的企业。

未来,昆易将围绕自动驾驶工具链持续进行研发投入,在与国内智驾企业的深度研发合作中,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帮助客户提高研发效率,持续构建技术壁垒,拓展产品链宽度,成为一家拥有自主技术、国际一流的完整自动驾驶工具链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