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安特(常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爱安特

爱安特成立于2002 年,是国家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FA 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采购服务和智能装备集成解决方案 。

公司拥有常州、哈尔滨、天津等三大制造基地及仓储中心;构建了涵盖北京、苏州、成都、深圳等地的服务网络,提供30+ 城市的本地化服务;拥有800 余名员工,服务全国40000+ 客户。客户广泛分布在半导体、新能源、3C、光伏、液晶、汽车、医疗、食品等各个行业。

“爱安特”是公司FA 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业务的自有品牌,同时公司还与SMC 等30 多个国际品牌达成长期代理合作。产品涵盖96 大类、496 小类、200 万+SKU,涉及材料、传动、直线、电气、零件、五金、机加品、流体等八类产品,可满足客户高质量、多品种、小批量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三迪”是公司智能装备业务的自有品牌。主要提供产品前期开发和后期验证的试验设备、工厂智能制造的自动装配及检测解决方案,包括流水线、机械手、自动装配、机器人视觉、检测设备、立体库、MES、WMS 软件等。三迪智能装备拥有40 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并多次获得科技进步奖、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重点领域首台套等荣誉,以过硬的技术实力与贴心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创立二十多年以来,爱安特始终秉承“以客户为本,创新无止境”的经营理念,匠心做好产品,用心服务客户,助力合作伙伴快速成长,推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让中国制造享誉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