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猛士汽车科技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猛士科技

猛士汽车科技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东风公司深化“东方风起”计划、“科技跃迁”行动战略布局确定的面向越野消费需求升级趋势推出的豪华电动越野品牌的科技公司。

公司核心业务覆盖产品研发、高端智造、技术服务、出行生态等全价值链生态,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世界级东方越野体验。其猛士科技工业园坐落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485亩,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集先进智造、越野体检基地、定制改装中心为一体,致力于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零碳示范园区、数字化工业园区。

公司全球首发概念车是M-Terrain(下图,左)和M-Terrain S(下图,右),秉承“雄魂”的设计理念,从“东方醒狮”吸取灵感,作为造型的DNA。

同时首发的还有猛士智能越野架构M TECH,是国内首个豪华电动越野综合技术解决方案,在平台、动力、越野三大领域,打造行业领先的硬核技术集群,包括:猛士滑板越野平台MORA、猛士动力MEGA POWER、猛士越野全地形智能解决方案M 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