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和正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江苏和正特种装备有限公司

江苏和正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位于句容市空港新区16号,是一家研制和生产军用、警用和民用等特种装备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从事军用、警用和民用等特种装备研发多年,在车辆改装、总体设计、系统集成及装备研制等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

公司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占地面积为7.1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公司目前在职职工人数4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近200人,管理人员80余人,公司近年来不断引进高学历技术性人才,其中博士学位10人,硕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占30%左右,本科及以上学历占75%左右,员工的平均年龄为31岁。公司研究专业方向包括警戒防卫、侦察监视、通信与信息、卫星定位导航、无人装备等领域,拥有一流的装备科研、生产、制造、测试、试验等环境条件。

公司建有柔性自动化流水生产线、机电设备自动化集成线体、电子设备自动化装配线体、线缆装配加工线体、电子模块三防涂覆线体、电子设备调试线体和机电设备调试线体等。近年来先后承担了近千台特种车辆的改装、集成任务,以及周界警戒监视系统、捷虎无人高机动平台、多旋翼系留系统、信息处理机主机、微波传输设备、光电探测载荷总成及通信模块等数千套单体设备及模块的生产任务。公司具有正常年产1000辆整车或系统以及100000套单体设备的生产能力。

公司建有整车和单体设备环境试验中心,整车环境试验中心主要设备包括整车高低温湿热环境控制系统、整车淋雨环境试验控制系统等。单体设备环境试验中心主要设备包括高低温试验箱、步入式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室、快速温变试验箱、步入式快速温变试验室、三综合试验系统和振动台等,公司拥有的环境试验条件能够满足各种车辆、系统、单体设备全阶段环境试验、检验要求。同时公司建立了优质与高效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