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尔碧格传动技术(常州)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贺尔碧格

贺尔碧格集团于1895年创立,是一家在汽车传动技术、液压技术、气体喷射技术及压缩机技术等领域世界领先的跨国公司。贺尔碧格传动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是由贺尔碧格汽车事业部在中国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乘用车变速箱同步系统、电驱结合装置和液压系统;商用车空压制动系统、变速箱气动换挡系统;氢燃料电池供氢和加氢系统,内燃机氢气/天然气喷射器等核心技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汽车行业公认的换档和同步装置方面的市场领导者。

公司坚持战略引领、数据驱动,是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的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坚持以精益生产理念为指导,推动工厂向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是政府认定的“省示范智能车间” 和省级“四星级上云企业”;坚持以高效的价值流为导向,不断创造经营指标新高,荣获政府“工业星级企业”、“工业亩均效益奖企业”等荣誉称号。

客户分布图

作为汽车核心零部件供应商,贺尔碧格着眼于长期发展规划,持续开发和实现产品创新升级,不断夯实技术实力,恪守诚信经营。以优质的产品、方案和服务价值赢得客户信任,为促进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