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3出行)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T3出行

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3出行)创立于2019年4月22日,是由中国一汽、东风汽车、长安汽车三大央企联合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企业共同投资打造的智慧出行生态平台,总部位于南京。T3出行以“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出行服务企业”为愿景,以“科技引领 愉悦出行”为使命,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多元化品质出行需求,T3出行持续丰富产品线,陆续推出快享、专享、尊享、惠享、新享出租车等新业务,并在深圳等城市上线定制车。

自2019年7月22日在南京上线运营以来,T3出行保持高速成长,已相继登陆武汉、重庆、杭州、长春等90多座城市。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近1亿,注册司机超过80万,日订单突破300万。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QuestMobile发布的报告显示,T3出行月度活跃用户已经突破1200万。

2021年10月26日,T3出行完成A轮融资,金额达77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中信联合体领投,应通科技、同程旅行、鸿为资本、德载厚资本等跟投,一汽、东风、长安、阿里巴巴、腾讯等老股东继续加持。这是自2018年以来网约车企业获得的国内最大额度单笔融资。

作为国内首家基于车联网架构的出行平台,T3出行自主研发了V.D.R安全防护系统,打通了出行场景下人、车、路三大元素的数据交互,每辆车都通过车联网技术与平台实时在线互通, 平台可以对司机和车辆进行全时段管理,并对行驶状况实时预警,全力保障司乘安全。目前,快享、专享和尊享等产品线均搭载了V.D.R安全防护系统。

在此基础上,T3出行持续探索大出行发展方向。发起成立中国第一个自动驾驶生态运营联盟――鳌头联盟后,T3出行搭建自动驾驶运营平台,已经对接多家自动驾驶公司和主机厂,将搭载自动驾驶功能的车辆接入平台,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迭代和落地。眼下,T3出行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已开始公测,首站落地苏州。

凭借高成长性和优质服务,T3出行频获权威认可。2021年,T3出行先后入选2021年南京市独角兽企业、36氪WISE 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钛媒体“年度最佳出行服务商”等榜单。另外,2021年12月,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全球独角兽榜》,T3出行位列全球独角兽榜单第188位。

2022年4月22日,T3出行创立三周年之际,T3出行CEO崔大勇在对全体员工的全员信中定下全新发展目标。“未来三年,我们还要扩规模,提效率,勇创新。我们还是要始终聚焦网约车、出租车和自动驾驶三大板块,网约车业务要突破30%的市场占有率。”崔大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