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运摩托车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广州大运摩托车有限公司

广州大运摩托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大运)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及出口贸易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摩托车专业企业,是中国著名的摩托车制造商和运营商。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大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大运”牌摩托车以及多个系列的发动机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并且远销亚、非、欧、美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广州大运是中国摩托车行业的优秀代表之一,共拥有各项专利162项,多年来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版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3C”认证,荣膺北京2008年奥运会摩托车供应商;并获得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广州市工业设计中心”、“广州市创新型企业”、“检测中心国家实验室”、“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的发展得到了各级政府的肯定与表彰。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以及国家发改委、广东省和广州市经贸委等各级领导和专家先后至公司视察、调研和指导。2011年10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等省、市、区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广州大运公司,充分肯定了大运公司的业绩。

未来,广州大运在扩大生产经营的同时,致力于自主创新产品的研究开发、技术改造和质量攻关工作,积极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从设计、生产、运营、网络、服务、品牌等各个方面去实践“精工制造”理念,增强企业发展后劲。让品牌更强大,成长更快速,进一步确立大运摩托在我国摩托车行业的主导地位,开创广州大运辉煌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