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映驰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上海映驰科技有限公司

映驰科技专注于智能汽车高性能计算软件平台的产品,以智能驾驶应用级操作系统,嵌入式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助力车企和汽车零部件公司,实现ADAS及自动驾驶技术的落地。映驰科技EMOS软件产品支持确定性调度和通信,满足ASIL-D安全级别应用需求,增强性 AUTOSAR AP软件产品已率先量产,同时映驰科技的自动泊车等创新性高低速应用产品也已在车厂前装量产。

映驰科技集中了国内外优秀的计算机、通讯及汽车领域专家,建立了国内领先的高性能计算软件平台软件研发中心和算法团队。作为AUTOSAR Development Partner(开发合作伙伴),映驰科技是全球为数不多可以提供跨域(多域融合)高性能计算软件平台的厂商之一。 目前,映驰科技已经在 NXP S32G, TI TDA4,地平线 J3和高通8155等硬件平台具备了量产级别的技术积累,形成了创新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已进入量产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