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寅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上海寅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寅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寅家科技专注于环境感知、智能决策、控制执行领域的产品和技术,以改善行车安全,树立行业标杆,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使命,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寅家科技研发团队携手合作伙伴和客户,多年来深耕高精度传感器、深度学习算法、控制决策技术,形成智能交互、自动驾驶糸统集成、特定场景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成熟应用,获得专利六十余项,为各大车厂提供完整客制化的车载解决方案及产品。毫米波雷达、摄像头、行车记录仪、全景泊车糸统、自动泊车糸统、电子后视镜、座舱集成等产品均已批量交付,并获得车厂和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寅家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配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通过成熟的软件、硬件以及机构设计能力,不断利用自研及上下游的先进技术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寅家科技与上海交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台湾大学,香港大学等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对新技术进行坚持不懈地研发和产品化,用科技为社会创造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