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丁格必凯(苏州)电子测量技术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霍丁格必凯(苏州)电子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关于HBK – Hottinger Brüel & Kjær

HBK公司拥有HBM测试与测量和Brüel & Kjær声学与振动品牌,是总部位于英国的思百吉集团(www.spectris.com)旗下的子公司。思百吉集团年销售额15亿英镑,旗下的4个业务集团在全球共有约9800名员工。

HBK为汽车行业提供综合的物理测试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服务。从空气动力测试到耐久性分析和电动动力系统测试,HBK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产品设计、开发和部署的各个方面提供了信心。HBK的全球业务支持跨多个平台、区域和流程的汽车产品开发周期。

关于HBM

HBM成立于1950年,是测试与测量领域的先进制造商和供应商。从虚拟测试到真实的物理测量,HBM可为多种行业测量应用提供产品和服务。HBM产品范围涵盖传感器、应变片、放大器、数据采集系统以及用于结构耐久性测试和分析的软件。

部分产品信息

eDrive 系列功率计和功率分析仪——专门用于逆变器及逆变器驱动设备功率测量。 具有极高的采样率和强大的电气及机械功率计算能力。

产品特点:

极高精度 - 用于电气和机械测量

容易使用 – 从基于浏览器到系统集成

先进 - 存储原始数据并实时计算所需的全部数据

关于Brüel & Kjær

Brüel & Kjær成立于1942年,是先进的声音与振动测量系统制造商和供应商。帮助客户测量和管理其产品与环境中的声音与振动质量。关注的领域包括航空航天、太空、国防、汽车、地面交通、机场环境、城市环境、电信和音频。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BK – Hottinger Brüel & Kjær:www.hbkworld.com

HBM:www.hbm.com

Brüel & Kjær:www.bks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