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合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丰田合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丰田合成集团作为橡胶、树脂的高分子领域及LED领域的顶级厂商,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98个活动据点,面向全球开展着事业。

我们在“无限创造、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指引下,通过合理的事业活动,贡献社会,保全地球环境・资源,并通过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不断地稳步成长。

在2025年的愿景目标《2025事业计划中》,我们立志在“挑战革新・新机动性”、“市场延伸・可延伸领域的重点战略”、“生产现场的制造技术革新”的活动支柱以及“ONE TEAM ONE TG”的口号引领下,迅速而灵活地应对急剧变化的经营环境,力争成为能够向全球客户提供“放心”、 “安全”、 “舒适”的全球性企业。

从2006开始,丰田合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丰田合成中国汽车业务的统括公司,逐步完善销售、开发、品质保证、采购、IT、境内投资等各业务功能,目前担负着中国8个生产事业体的业务运营。“通过汽车零部件的开发、销售等业务的开展,带领中国客户走上致富之路”是企业的使命所在,我们每一天都在稳步的推进业已扎根于中国的事业。

今后,我们将持之以恒地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作为良好企业市民为当地社会做贡献,为员工提供成长的平台,还请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指导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