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具备安全芯片设计能力的信息安全企业,以自主研制的安全芯片为核心基础,研发、生产、销售安全终端类、安全平台类产品,形成覆盖移动警务/政务、智能网联汽车、工业控制与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等移动互联网、物联网领域的信息安全服务体系,是5G核心芯片供应商、5G网络安全方案商

 

信大捷安瞄准5G+千行百业带来万物互联的全新安全需求,面向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家电、智能终端等5G核心场景,快速推出了自主研发的低功耗安全芯片、工业级安全芯片、V2X安全芯片和轻量型安全芯片系列安全芯片,进一步增强公司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信大捷安一体化的安全防护体系架构筑牢汽车信息安全防线

信大捷安以国产密码标准算法、自主可控的车载安全芯片以及PKI/CA为根基,构建了“芯-端-边-管-云”一体化安全防护体系架构

此防护架构已陆续在多个车厂和Tier1实现项目落地,为合作车厂和Tier1实现了:

车云通信安全:为车况数据上报、OTA远程升级、远程控制等车云通信场景基于安全芯片的身份认证以及TLS安全通道建立。

数字钥匙安全:为使用蓝牙、NFC等短距离通信的数字钥匙提供身份认证以及数据传输加密服务。

V2X通信安全:为车-车、车-路、车-人等V2X车路协同通信提供数字身份以及安全认证服务。

车载终端安全:为车载终端操作系统提供安全防护和用户隐私数据的安全保护。

车内总线安全:面向新一代E/E架构实现LIN/CAN/车载以太网等总线网络的入侵检测、接入认证和安全通信服务。

 

信大捷安已与国内外众多主机厂达成合作,后续将不断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共同筑牢汽车信息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