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春晖空调压缩机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浙江春晖空调压缩机有限公司

浙江春晖空调压缩机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春晖集团有限公司(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空调压缩机的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企业。现有固定资产1.5亿元,厂区占地5万平方米,目前已形成单班年产50万台汽车空调压缩机的生产规模。2017年完成投资2000万元,新建一条自动装配线、缸体机加线、活塞半自动喷涂线。2018年计划投资1500万,新建一条活塞自动机加线、缸盖线。
      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的发展之路,建立科技进步奖励机制和各种培训机制,提供适量的发展机会,创造宽松的尊才、爱才、育才、用才环境,具备较好的自主开发和独立设计能力,在同行业中保持领先的人才优势,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力量。公司主要生产定排量压缩机“CH、CHD“系列、变排量压缩机“CHV、CHW“系列、电动压缩机15、25、28、33ml/r等排量的产品。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