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会员】苏州云途半导体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苏州云途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云途)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级芯片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和集成电路设计公司,致力于提供全面的汽车级芯片组解决方案,为全球智能化出行技术的创新提供保障。

云途成立于火热的年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苏州,在上海、深圳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办事处。经过努力,云途已经建立了自己的集成电路设计和验证平台,制定了开发流程和规范,并成功开发出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申请多项相关专利。云途还与生态系统中的领导者们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特别是在可靠的供应链中进行晶圆制造、封装和测试。

云途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并对客户做出及时的回应。云途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云途愿景

填补中国空白,打造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汽车芯片公司。

云途团队

云途汇集全球顶尖半导体公司和汽车电子行业人才。核心创始人团队平均工作经历超过年,具有丰富的汽车电子芯片定义、产品设计、系统应用开发和市场推广经验。

核心研发团队拥有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大硕士及博士学历,拥有超过年汽车级芯片完整开发经验。

公司运营团队具备整合全球半导体产业链优质资源能力,保障可靠运营。

公司营销团队具备广阔的国际视野和深刻的产业认知。与国内车厂,电子零部件供应商均建立了广泛,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