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会员】深圳市康士柏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公司成立20年来致力于为汽车后市场提供高技术服务。不仅是汽车检测产品生产商,更是汽车后市场系统方案服务商。产品包括汽车安全性能检测线、汽车环保检测线、汽车维修企业专用检测系列、汽车教学检测系列、汽车制造厂整车下线检测系列、汽车竣工检测线、康士柏赛霸系列动力检测系统、系统软件及汽车加载制动检测台等各类机动车检测台,成功进入英国、新西兰、泰国、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深圳为总部,依托位于佛山的生产基地及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全资子公司COSBER GmbH为研发中心,贯彻“中德智造,联合创新”的全球化发展战略;公司拥有超过350名员工的国际化团队,在上海、杭州、南宁、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或合作伙伴。

作为一家技术创新全球化的公司,康士柏坚持以技术引领、科技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客户对我们产品和服务的信任,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