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会员】大连海纳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大连海纳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 优美、充满人文关怀的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成立 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汽车动力转向泵、电子真 空泵研发及生产的企业。

现具备70万台/年转向泵及90万台/年电子真空泵的 生产能力。目前已成功为国内多家主机厂配套,其中包括 长城汽车、吉利汽车、东南汽车、厦门金龙、长丰猎豹、 长安汽车、众泰汽车,云内动力,御捷新能源,金彭新能 源汽车,淮海集团、云度、电咖、国能等多家知名汽车生 产商。

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海纳新能源始终以造福一方、回馈社会为已任,内抓管理、外抓市场, 凭借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秉承“任何困难也难不倒勇敢团结 的海纳人”工作精神,由小变大,从弱到强,逐步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集汽车动力转向泵、电子真 空泵研发与生产为一身的制造型企业,达到如今与客户精诚合作、互利双赢良好局面。

未来的日子里,海纳将继续秉承“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恪守“团结、拼搏、仁爱、 感恩的不变信念,逐步成长为一个令客户放心、令员工满意、令社会信任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