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会员】上海渤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上海渤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元)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上海国际汽车城,是一家国家科学发展战略下的面向汽车及相关产业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渤元拥有全面高端的汽车业务链渠道,主要面向国内各汽车相关企业及其他行业提供:CAE、整车性能开发、新能源汽车系统集成设计、轻量化设计、系统及整车试验、软件代理服务。

凭借先进的汽车整车产品开发经验,已与上汽集团、比亚迪汽车、蔚来汽车、吉利汽车等国内知名汽车企业建立了长期框架合作关系。与达索、同济大学、龙创设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渤元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汽车设计研发企业,吸引了一大批优秀专业人才入驻。在技术发展的道路上,我们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目前已拥有自主研发专利二十余件,并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几年发展,渤元的业务已面向全国市场,以上海为起点,在苏州及深圳设有两家全资子公司,同时在杭州、长沙、重庆、深圳等地均设有长期项目团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便利有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