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会员】中国恒瑞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恒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热塑及热固复合材料加工成型生产技术及设备, 专业从事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的研发和制造, 主要面向汽车制造、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工业机械等多个行业。现中国恒瑞已正式成为国内外多家主机厂复合材料零部件供应商,参与多个轻量化车型及零部件的研发及量产配套。

中国恒瑞的生产基地位于江苏常熟,拥有从试制到中小批量到大规模量产的全面复合材料零部件生产能力,同时在中国上海、西班牙巴塞罗那、德国奥格斯堡设有商务分支机构,在德国卡尔斯鲁厄及中国常熟拥有自己的专有设计及研发团队。

同时,中国恒瑞还全资拥有来自英国的专业复合材料设计分析公司Engenuity(中文名称:英智迪),Engenuity作为集团旗下的专业材料分析、设计、仿真模拟测试与工程咨询业务的板块,有着超过26年的行业经验,拥有多项发明及专利,客户涵盖F1、勒芒、Supercars等顶级赛事以及宾利、宝马、奔驰、捷豹路虎、尼桑等众多知名客户。Engenuity能够帮助主机厂从设计之初对复合材料的合理使用提供专业的指导及帮助。

中国恒瑞也是欧洲最大的应用科研机构——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下属化学技术研究院(Fraunhofer ICT)在亚洲地区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正共同筹建亚洲最大也是中国首个以汽车轻量化为主要研究方向的先进复合材料技术中心(Advanced Composite Technology Center,简称ACTC),作为开放的研发平台,ACTC将致力于服务中国本土企业,以专家身份帮助主机厂及零部件供应商系统地开发复合材料零部件,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