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会员】麦格思维特(上海)流体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MAXIMATOR是高压技术、测试技术、液压及气动系统领域的具有50多年经验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麦格思维特(上海)流体工程有限公司继承和发扬德国总公司技术,是一家致力于高压流体领域元件及系统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量身打造高压流体领域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

在汽车行业,麦格思维特为用户量身定制的静压爆破测试台、气密测试台、压力脉冲测试台、功能性测试台、气辅/水辅注入设备等,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的性能、功能和寿命测试,主要涉及研发、生产和质量控制领域。

麦格思维特的设备还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氢能源、航空航天、电线电缆、塑料工业、船舶维修、铁路、压力容器、高压水切割、高压清洗、生物制药、食品、机床、通用机械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麦格思维特还在亚太地区建有测试服务中心MCC,可为客户提供研发级的高压测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