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会员】广州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广州虹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宏科)成立于 1995 年,总部位于中国南方经济和文化中心 - 广州市。目前我们在广州、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武汉、深圳、南京、杭州设有分支机构,并在台湾和美国硅谷成立了分公司,合作伙伴和案例覆盖全球。

我们是一家在汽车电子,特别是汽车总线行业经验超过10年的高科技公司,我们与世界知名的CAN、LIN总线和数采专家PEAK-System、Lipowsky、Microcontrol合作10年之久,提供领域内顶尖水平的CAN/LIN分析仪和测试方案,高防护等级和高精度的数采系统。虹科自主研发的EOL测试软硬件系统已经在业内完成多次安装和测试,事业部所有成员都受过国内外专业培训,并获得专业资格认证,五位工程师平均5年+技术经验和水平一致赢得客户极好口碑。

此外,我们积极参与行业协会的工作,为推广先进技术的普及做出了重要贡献。至今,全国领域内主机厂以及零部件厂家和供应商等客户已达2600多家,虹科成为汽车行业内知名的技术方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