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会员】南京复创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南京复创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复创)创建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制造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相关咨询服务的高科技软件服务公司。

南京复创是达索系统大中华区全线产品代理商,全心全意致力于为中国先进制造业用户提供的数字化企业、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包括基于行业佳实践的、可基于云技术的: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 制造运营管理(MOM)解决方案 全集成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产品范围包括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加工(CAM)、计算机辅助分析(CAE)、数字化制造软件(DM)及制造过程管理系统(MP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PLM)、制作执行系统(MES)以及全集成的自动化系统(TIA) 。

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制造业信息化咨询服务经验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PLM项目实施经验,目前整个团队已实现7*24在线,战斗精神,中国效率,我们用专业说话。

公司使命:帮助中国实现数字化转型

公司愿景:数据融合 赋能智造

公司官网:http://www.fc3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