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显担当 ——CSG冠致“首台套自动化口罩生产线”下线仪式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今天下午,在工业园区陈晓荣董事长的陪同下,余区长与市政府参事一行莅临CSG冠致就当前疫情防控、企业复工、自动化口罩生产线即将下线等情况进行调研,并代表青浦区政府捐赠口罩支持我司复工复产。

CSG冠致董事长兼总经理陆颖、常务副总经理张滨、副总经理朱栋梁进行了热情接待,并陪同余区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在口罩线研发区域,领导们饶有兴致地询问起了我司首台套自动化口罩生产线的研制过程,总经理陆颖对设备生产流程、公司研发和生产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余区长代表青浦区政府,关切询问和了解公司在防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公司发展状况。总经理陆颖对青浦区的服务速度和温度表达了由衷的感谢,CSG冠致从立项准备自动化口罩生产线,最后到首批口罩生产线设备下线,仅用了25天时间。

下午,在区科委、商务委领导的见证下,冠致首条自动化口罩生产线顺利下线。即日起产线将转移至合作伙伴场地启动生产口罩。

下线当日既吸引了多家客商来我司进行参观洽谈,其中包括小绵羊、赢朔电子、百果园、禾口合等有意为抗疫做出贡献的实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