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会员】艾美利肯车桥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AAM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及系统一级供应商,产品包括汽车传动系统,动力驱动部件,金属成型产品以及精密铸造产品,覆盖乘用车,轻中重型商用车以及工业市场。AAM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75家工厂,17家技术中心以及25000多名员工, 年销售额70亿美金。为全球700多家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设计、工程开发、试验验证和制造服务。通过先进的技术,严格的质量体系以及卓越的运营系统,我们确保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成立于1994年,但拥有近100年的车桥制造历史。早在1919年,作为美国知名汽车公司沙基诺车桥及锻件事业部,A已经开始生产车桥。1994年,由创始人领导的一家私人投资集团出资收购了沙基诺车桥及锻件事业部,并成立了AAM,随后密歇根州大底特律区设立全球总部和技术中心。以百年车桥制造经验为基石,经过二十余年不断的发展,AAM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乘用车及轻型卡车车桥产品供应商之一。2017年,AAM完成了对于MPG公司的收购,经过整合后,AAM的产品范围逐渐增大,客户更加多元化。经过整合发展和规划,AAM目前划分为三大事业部,包括动力传动系统事业部,金属成型事业部以及铸造事业部,覆盖发动机,变速箱,四驱系统总成及零部件。

AAM的产品覆盖了发动机至车轮半轴前整套动力驱动以及传动系统的零部件及总成。明星产品包括轻量化、高效率传动的前后驱动桥;适用于混动以及纯电动的紧凑集成式电驱动桥;行业创新领先的可断开式智能四驱系统;良好NVH表现的差速器;粉末冶金技术的锻造连杆;模块化的铝压铸阀体;能够与可变量油泵集成一体的平衡轴模块等。

详情请访问 www.a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