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汽车研发技术培训班”在京圆满结课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5年5月7~8日,第十九届全国汽车研发技术培训班在京顺利结课,本届主题为“电控系统高效开发技术—集成化的智能测试与虚拟ECU”,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与世冠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策划。来自一汽集团、华晨汽车集团、南京汽车集团、北京福田戴姆勒、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等企业的23名工程技术人员以及湖北文理学院的2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电控系统高效开发技术—集成化的智能测试与虚拟ECU”此前已成功举办过三期,受到了学员的欢迎和赞誉,今年又开办了第四期课程。法籍专家Mr. Lionel Belmon以及耿玉军先生利用两天的时间,系统讲述了基于需求的控制软件开发测试流程、控制策略模型或软件智能测试技术、智能测试技术在控制软件开发测试流程中的应用、基于仿真的控制器验证及测试技术、基于仿真的控制器验证及测试技术、虚拟ECU平台(SiL)介绍、虚拟ECU平台的搭建方法、虚拟ECU技术在动力总成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应用这八个方面的专业知识。

 

通过案例分析、现场演示、动手操作、专家答疑等方式,学员加深了对培训内容的理解,达到很好的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向培训合格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本次培训的专业性及培训方式获得了参培学员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