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汽车制造技术(高效刀具)”培训班在沪圆满结课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5年5月27~28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与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汽车制造技术(高效刀具)培训班在上海圆满结课。来自一汽集团的一汽轿车、一汽解放、吉林汽车、一汽模具、一汽铸造、天津夏利以及江苏弘鼎、马丁传动、淄博技师学院、赣州奥克泰、上海伊创刀具等汽车和零部件制造企业以及刀具制造企业的20多位代表参加。

该培训是为了帮助企业工艺人员和管理人员了解和掌握最新刀具知识,正确选择刀具、选对刀具和管理刀具,以此提高零部件加工质量和加工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汽车制造企业的竞争力。本次培训邀请到上海大众发动机厂张书桥、切削技术执行董事杨晓和山高刀具公司张豪等三位业内刀具专家进行授课,培训班以专家主讲、与学员互动讨论、案例分析逐步深入地展开,并安排了在山高刀具(上海)培训中心生产现场进行实地参观的环节,使学员在选刀、用刀和管刀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本期培训内容丰富而且实用,受到学员的较高赞誉。培训结束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给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